未分類

專業熱昇華轉印代工

雖然是較早前推出的一款照片列印機,熱昇華但是它的性能至目前來看仍非常出色,小巧便攜的外形設計使到它非常惹人喜愛。另外,採用可翻轉式的大型LCD顯示屏也很好的解決了在不同角度下瀏覽照片的問題,而且支援幻燈片播放功能,熱昇華所以還可以當起兼職數碼相框的角色。列印速度一直是熱升華數碼照片列印機所面對的問題,但45秒高速列印是它的一大優勢,因為目前很多新款照片列印機在列印完成一張照片的需時都約要1分鐘以上。壓合工藝會在照片上附加一層超級保護膜,熱昇華有了這樣的保護,照片的保存時間將會得到大大的延長。在LCD下方是按鍵操控區,雖然按鍵看似很多,但操作簡單。首先在左邊上下各有兩個圓形按鍵,熱昇華上面兩個分別是:放大、縮小鍵,而下面的則是MENU鍵(菜單鍵)、CANCEL鍵(取消鍵)。在中間的是方向鍵,另外在方向鍵中間的是ENTER(確認)鍵。AUTO TOUCH-UP功能充許用戶自動調節圖像,熱昇華例如是曝光校正,減輕模糊以及由列印機後期校正因閃光燈引起的紅眼現象。採用的是熱升華技術,熱昇華需採用專用的色帶列印盒。列印盒由右側面放入列印機內。如果要取出列印盒,必須要將列印盒彈出控制桿(圖中綠色按鈕)往上推,列印盒就會自動彈出。

http://www.kaelan.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