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高品質清晰熱昇華

列印機市場一直受到諸多辦公人士的關注,熱昇華因其舉足輕重的不可替代性,各個商家也加緊步伐,根據定位的不同,力推新品。正如數碼相機的盛行,家庭用戶對於相片的列印需求也在升溫,熱昇華外觀主打白色基調,熱昇華加上180×126.7×73.1mm小巧的體積,更顯精緻。機身上方2.5英寸的彩色液晶顯示屏採用傾斜式設計,方便用戶瀏覽和選擇照片。性能表現上,支援多種PictBridge協議、存儲卡、藍牙方式列印,手機上的相片也可以通過連接藍牙適配器來直接列印。值得一提的是,該機我的色彩功能,供用戶選擇多種照片色彩效果,熱昇華提升了列印的樂趣。 列印分辯率(dpi) 300×300 顏色等級 每種顏色256級(最大) 列印幅面 明信片尺寸(無邊框):100×148毫米,熱昇華明信片尺寸(有邊框):91.4×121.9毫米,L尺寸(無邊框):89×119毫米,L尺寸(有邊框):79.2×105.3毫米,卡片尺寸(無邊框):54×86毫米,卡片尺寸(有邊框):50×66.7毫米,熱昇華卡片尺寸8幅貼紙(每張):22×17.3毫米 介質類型 專用列印紙:明信片尺寸,L尺寸,卡片尺寸,卡片尺寸8幅貼紙,供紙方式,自動進紙,墨水,專用墨水匣(Y,M,C,覆膜) ,數位相機直接列印支援,支援存儲卡類型SD卡,SDHC卡,MMC卡,miniSD卡,miniSDH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MMCmobile卡,RS-MMC卡,CF卡,微型硬盤。

http://www.kaelan.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