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不破壞質料 專業熱昇華印刷

雖然人們已經習慣手機拍照分享,熱昇華但紙質照片列印機依舊幫助用戶收集回憶,熱昇華譬如記錄寶寶健康成長、朋友歡聚時光為生活增添濃濃的儀式感。之前市面上的家用照片列印機雖然相較傳統列印機體積小巧,但價格仍然較高,熱昇華列印成本較貴。依舊走性價比路線,無論是照片列印機本身還是列印成本,熱昇華都相較目前市面上同等競品有所降低,入門門檻低了很多。列印機採用了磁吸紙盒一體式設計,磁吸紙盒設計,與國際大牌相比,照片列印機將單張列印成本控制在了1.5元以下,而眾籌期間的單機價格也基本等於競品的一半。列印解析度為300×300dpi,採用了CMY 3色染料熱升華列印技術,256級色階完整輸出呈現。熱昇華技術可以呈現出更多豐富的色彩層次,色域更廣,保證了更好的色彩還原度,並在照片列印的最後一步覆上一層透明保護膜,讓照片耐刮擦、防指紋和防濺水,同時照片染料因數免受氣體、光照或潮濕等影響而褪色。照片列印機設備分享給朋友和家人,即使不在列印機旁邊,也可進行遠程列印。App內增加了證件照列印功能,熱昇華在家可列印常規的證件炤。PBT 材質經久耐用,熱升華字元永不磨滅。復古打趣的樹脂鍵帽以圓潤的電視造型,配合多彩的播放鍵及旋鈕或俄羅斯方塊,裝點在鍵盤上,猶如一顆奶香四溢的方糖,更給人帶來無數美妙的回憶。

http://www.kaelan.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