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0個實現美感收納的系統櫃設計,專家告訴您

購買大型系統櫃

配有大型系統櫃的大型客廳藤椅。該系列提供96英寸長的沙發和71英寸長的雙人沙發。這兩個加上兩個來自同一系列的扶手椅和一個矮凳將佔據大多數大客廳,尤其是如果您在一個牆壁上還裝有壁櫃,而在另一個牆壁上還裝有娛樂室的話。提供美麗的大型娛樂場所和實木展示架。

使用區域地毯裝飾大房間

如果您的客廳或休息室過大,則可以在房間中央放置一塊大面積的地毯。然後,您可以放置​​您的系統櫃,中間是一個大茶几。地毯周圍將有一個良好的硬木地板邊框,您可以使用上述系統廚具建議來填充空的牆壁空間,並在與家具之間保留足夠的交通空間。

選擇一個聯絡點

您可以選擇一個焦點,例如壁爐。如果您沒有壁爐,那麼54英寸以上的寬屏大電視就足夠了。再次使用中央地毯,將家具佈置在很大程度上朝向電視的方向,但要安排足夠的家具以方便交談。一兩個咖啡桌可以完成佈置。首先設置您的系統櫃和展示櫃。如果要充分利用它,那麼一個大房間需要這些。您可以使用分區來佔據大部分的可用空間,然後選擇偶爾的家具和裝飾物來填充空白空間。小口音地毯可用於劃定加重系統櫃的地板空間。如果您需要有關斷面的一些想法。這些系統廚具公司製造用於佈置任何大小的大型房間的型材。如果您正在尋找大房間的系統櫃,則可以使用大量常規系統櫃,大沙發和雙人沙發,以及使用正確的組合選擇。可以通過將座位安排在中央區域的地毯上來佈置一個大房間,而配飾和牆壁系統廚具則可以消除周圍區域的空置。符合這些規格的系統廚具種類繁多,可在網上和當地的系統廚具陳列室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