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增加點擊率網頁設計的成功要點有哪些?-此篇文章告訴你!



增加點擊率每個站點都有其自己的條目,搜尋紀錄IIS意味著您可以具有單獨的應用程序設置
搜尋紀錄將其分配給不同的應用程序池並維護單獨的日誌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擁有更多的控制權,更大的靈活性,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能夠將您的客戶站點放在單獨的應用程序池中意味著,如果您的搜尋紀錄客戶站點之一忙碌或某些瘋狂的bug引起了問題,它將把它隔離到該站點,而您最終將不會受到所有客戶的吼叫。網站關閉了。

在互聯網上工作12年後。
在繁榮時期,蕭條時期,繁榮時期和不利時期中,網絡設計師和開發人員悄悄地統治著網絡。各種規模的企業都首先尋求網頁設計師,而根據我們的經驗,他們真的不想對託管網站了解太多。作為設計師,您可以使客戶免於託管的複雜性和混亂,並從中獲利。

為了從託管客戶的工作中賺錢,您實際上不需要跳出來並將自己設置為具有計費系統
託管計劃以及支持增加點擊率系統和流程的網絡託管提供商。首先將所有站點託管在一個轉銷商託管包中,您會驚訝於您只需付出很少的努力就能賺到多少額外的錢。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始終專注於成為網站設計師的原因-設計網站!

為了在Windows上正確承載多個站點
每個站點都需要在IIS網頁設計信息服務器-Windows 網頁服務器中擁有自己的條目。許多主機都說無限域,而真正的含義是在一個站點上運行無限域。在一個站點上使用無限域所獲得的全部就是,多個域顯示同一站點,或者需要您編寫代碼來檢測域並重定向到目錄。這不是運行客戶站點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