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

設計規劃庫板 – 室內裝修/ 防火,隔音,環保

現在世代出於健康和節能的目的,用戶對自然光漸漸感興趣。

內部關窗戶時,都希望兩個房間都能獲得盡可能多的光線,就像選擇一個兩側都帶有充足窗戶的房間一樣簡單。如果房屋沒有一間大房間,兩邊都開著窗戶,則至少要選擇一間在一側開大窗戶的房間,並在內部隔斷牆上使用庫板。當庫板關閉時,光線將穿過玻璃並照亮另一個房間。如果用戶希望自然光流入另一個房間,但仍要求私密性,則可以在面板上添加其他玻璃選項,例如酸蝕。

在懸空地板上豎起橫梁時,請砍下端牆以進行錨固。為此,也要砍地板並製作模板以固定混凝土。放入樑的鋼中,然後澆鑄梁,然後振動。7天后,取出模板並正常建造牆。然後完成包括灰泥和油漆的飾面。這種立式架子通常用於房間以外的其他通道,而不是通過砌築的牆。

幾乎在所有未使用的房間中都可以創建庫板。閣樓,地下室和車庫通常被認為是標準的庫板房。但是,住宅區的空間通常受到限制,一些房主無法專用整個房間。因此,通常需要房主在一個不一樣的空間中創造地設計他們的庫板房,或者出於另一個目的而必須切出一個大房間,例如閣樓或地下室。

庫板只需安裝內部隔斷牆,即可輕鬆劃分大型房間。內部隔斷通常由玻璃面板組成,但也可以包括聚碳酸酯或木材或其他材料的實心填充物,以增加人在山洞中的私密性。牆壁可以設計成多種配置,包括折疊,滑動以及升降。對於那些在牆壁打開時對完全開放的平面圖感興趣的人,可以將庫板設計為堆疊在門後的偏遠位置。平開門也可以集成到內部隔斷牆中,使用戶無需完全打開牆壁即可進入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