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增加夫妻之間感情|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肛門塞。近年來,充氣肛門塞已變得越來越流行。與任何肛門塞一樣,它會插入肛門以提供刺激。但是一旦進入,一個人就可以手動將插頭塞到更大的尺寸。這對於肛門開口特別緊的男人特別有利。然後可以在拔出情趣用品插頭時放氣。許多情趣用品報告說,可膨脹的情趣用品肛門塞在產生高潮的前列腺刺激方面特別有效。

假陽具 假陽具的操作原理與充氣肛門塞相同,將假陽具插入肛門(對於女性而言,則插入陰道)並充氣至更大的尺寸;但是,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在插入假陽具之前使其膨脹。

陰莖環。與肛門塞一樣,在充氣之前,將可膨脹的陰莖環放到位(在陰莖底部周圍)。充氣提供了更緊密的貼合性,這可以導致更牢固的勃起。但是,一些醫療專業人員警告不要使接頭太緊或佩戴時間太長,因此在使用時應格外小心。

陰道模仿。同樣,可以將勃起的陰莖插入模仿的陰道中,然後對性玩具進行充氣,使其緊密配合。再次,但是,男人應該謹慎地過緊。

儘管許多男人覺得這很尷尬,但在使用充氣性玩具之前與醫生討論使用充氣性玩具是明智的選擇。

有時使用或過度使用充氣性玩具可能會導致陰莖疼痛(如果高興的話),因此應定期使用抽屜式陰莖保健油(健康專家建議使用 Man 1 Man Oil ,經臨床證明對皮膚溫和且安全) )。

如果油中含有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等保濕劑,則可以提供更大的舒緩效果。此外,過度使用可能會導致感覺喪失,因此建議使用具有神經保護性L-肉鹼的油來幫助保持陰莖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