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老酒收購和郵票收購?是投資還是收藏?

我對郵票的興趣可以追溯到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

我欣賞貼在信封右上角的漂亮小紙片。那時我一無所知,老酒收購我只是從信封上撕下郵票,在這個過程中經常撕掉一些小東西,然後把郵票放在鞋盒裡。並不是說我有很多信封,而是在郵票收購之前我需要一個大盒子來存放信封。 隨著我逐漸對郵票產生了不只是粗略的興趣,老酒收購我發現我郵票收購的方式完全錯誤。

隨著我收藏的郵票數量和質量不斷增加

尤其是在我開始賺取收入並因此能夠購買我喜歡和負擔得起的郵票之後,我發現了不得不儲存郵票的痛苦。我不再只是郵票收購,老酒收購還收集首日封和其他感興趣的集郵材料。 時至今日,我的集郵愛好已經從一個小男孩對精美紙片和收集各種雜物的幻想轉變為更專業和有意識地郵票收購基於選定國家和主題的郵票。在國際上工作的機會使我能夠以更快、成本更低的速度建立我的收藏,老酒收購相信我現在擁有一個以我的標準衡量的顯著收藏

無價,因為我無法給它定價

因為早期很少有人對那個國家的郵票感興趣,而且我見過的唯一其他類似的郵票收購是在博物館裡。 那麼,人們會認為我對郵票收購的老酒收購興趣是一種愛好還是投資?我認為這取決於一個人對收藏的意圖。我會很快還是永遠不會出售它,因為它旨在成為傳家寶?另外,我的老酒收購是否投資級,有買家感興趣嗎?陪審團尚未確定,有關為投資目的而進行的認真集郵的詳細信息將需要留待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