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台北設立公司還需要工商登記,推薦一間快速簡便一次到位的專業團隊

由於其受歡迎的稅法和有利的知識產權法,台北一直保持著良好的貿易聲譽。亞洲國家總是能夠更好地建立企業或公司,大多數台北企業都被認可並註冊為私人公司。

台北公司設立是一種非常受青睞的業務類型,並且是結構性稅務實體中最常見的一種類型。超過18歲的外國和本地企業家可以在台北成立並完成工商登記。有一些法規和法律要求,企業主必須通過專業台北公司設立代理來確保代表他們提交,以便開始經營。

專業的台北註冊公司是可以辦工商登記或註冊公司的指定公司類型。工商登記法和台北公司法規定,本地或外國個人不能註冊自己的公司或企業。企業家既可以在縣外居住也可以經營公司,也可以在台北居住時可以經營公司。無論選擇哪種方式,都仍然需要一個永久的,實際的台北地址,但沒有郵政信箱號碼,這是有執照的註冊公司可以代表企業主開展工作的地方。

新公司必須通過的主要台北註冊機構是政府官方機構,政府官方機構要求工商登記公司必須具有特定的實收資本才能註冊。工作准證、其他許可證和其他監管文件也必須通過註冊公司獲得。

在台北開展業務將需要專業信息,例如:
-已註冊的圖章
-已建立的台北銀行帳戶
-已註冊的公司印章
-股東的股票證書,其中還必須包括股東的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