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乳酸菌≠益生菌!如何挑選益生菌?2分鐘懂2大關鍵,不再花冤望錢!

要比較益生菌補充劑

您首先需要了解這些保健食品代工的產品用途以及它們對您健康的影響。另外,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選擇以及這些選擇是您的最大優勢。益生菌是生產或製造的活微生物。它們可以在酸奶等食品中找到,也可以作為膳食補充劑使用。它們的功能與我們腸道中已經自然存在的好細菌相同。當我們服用益生菌時,實際上是在消化系統中補充好細菌的水平。

這些好細菌天生就存在於我們的胃中

保健食品代工可以阻止可能引起某些疾病的壞細菌,例如炎症性腸病,腹瀉,便秘,腸道不規則,感染以及許多其他疾病,這些疾病不僅影響我們的腸道,而且我們的整個身體也是如此。當您比較益生菌補充劑時,請確保您更多地關注產品的核心成分,而不只是價格。選擇那裡最便宜的補品不應該是您的第一要務。您需要尋找由知名品牌製造的補充劑,其中含有可以使最終產品正常運轉的必要成分。首先,您需要查看用於製造益生菌產品的微生物類型。雙歧桿菌和乳酸菌是最常用的細菌,儘管某些類型的酵母菌和桿菌也很常見。與具有化學添加劑的成分相比,純天然成分也更好。

有什麼比益生菌更好?

有保健食品代工研究推測,益生菌對消化系統的影響極小,甚至可能微不足道。這些說法源於以下發現:益生菌經過生產或加工後實際上可以被破壞或功效降低。研究還表明,益生菌可以被胃中的酸破壞或改變。這導致了一些說法,即益生菌的影響可以忽略不計。但是,這並不一定意味著它們沒有任何好處。一些科學家認為,當將益生元添加到混合物中時,益生菌實際上可以發揮更好的作用。益生元是不可消化的食品成分,可作為腸道中良好細菌的食物。如果您正在尋找益生菌補充劑,那麼最好也尋找那些具有益生元的食物。比較益生菌補充劑和益生菌補充劑,您很有可能會發現後者提供的更多。我喜歡與健康有關的所有內容,通過我的研究和公正的評論,我向在線用戶提供了有價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