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

台南燒烤的好滋味念念不忘,透過簡單食譜自己做燒肉

這款美味的台南燒烤雞肉食譜得益於柑橘邊緣的清潔和甜味,可以使這道菜的風味更加豐富。如果您願意,可以用蘋果汁代替橙汁。

配料:

6塊雞柳, 切碎的
1/2升橙汁
3湯匙番茄醬或帕薩塔(濃縮的過篩西紅柿)
2湯匙脫糖糖
1 湯匙百里香乾 茶
1/4茶匙塔巴斯科州調味醬或您最喜歡的胡椒醬
1湯匙蘋果醋

方向:

在中型或大型的平底鍋中加入橙汁,番茄,迪美拉糖,蘋果醋,藥草和胡椒醬,然後滾開。將溫度降低至慢火慢燉,並持續不斷地輕輕攪拌,直到糖完全溶解為止。

將調味醬混合物分成兩半,然後冷卻。將1/2的調味料放在塑料或玻璃容器中,放入冰箱,然後將剩餘的一半調味料放在防烤箱的盤子中。現在,您可以在此階段將準備好的雞胸肉添加到烤盤中,並與醬汁充分混合。

蓋上雞肉和醬料的混合物,冷藏至少4小時,最好過夜,以獲得最佳風味。

現在打開您的烤架至大約150度,並在烤架上加一點油以防止雞肉粘在上面。

從冰箱中取出雞肉,並在雞肉片上加一點油,然後用醃料充分地塗上雞肉。將雞放在烤架上,每側煮10分鐘左右,直到雞完全煮熟為止,然後進行測試以確保汁液暢通。

在烹飪過程中,繼續用剩餘的醃泡汁給雞肉塗上塗層,注意不要添加太多。雞用醬汁煮熟後,將有光澤的水果釉,可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