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

除蟲公司服務超過千家業主 | 企業指定 – 客戶口碑No.1 – 稱霸台灣第一

白蟻生活在殖民地的土壤中。白蟻與我們有很多共同點。白蟻必須吃東西才能生存並獲得水。對我們來說不幸的是,白蟻食品是纖維素,就像大多數房屋的木材一樣。

白蟻看不見,他們不斷尋找食物以確保其未來的生存。沒有內容物的鋼棚或水泥建築物可能沒有太多白蟻食物,但是白蟻直到進入結構並尋找食物才知道這一點。

請勿將硬紙板或任何木箱直接存儲在您的爬行空間或房屋周圍的污垢上。

請勿在您的房屋周圍進行任何地面接觸。如果有任何木製壁板或柵欄等直接與地面接觸,請挖出污垢,直到不碰到您的房屋。

確保將經過壓力處理的木材用於地板,門廊,圍欄等。

不要在房屋旁邊直接設置花園,花園需要水分,正如我們所說的,房屋周圍的水分是很大的禁忌。

如果要蓋房子,請在門檻板下方以及支撐墩周圍使用金屬板防潮板作為防白蟻防護裝置,以防止白蟻從地面挖出。還有一種名為termimesh的產品,這是一種不銹鋼網篩,可在管道周圍使用,以防止白蟻通過混凝土,平板型結構向上挖洞。

除蟲公司可以執行許多其他實際操作,而無需放下您的辛苦賺來的現金或使用有毒化學物質。要記住的更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如果您有爬行空間,請確保每平方英尺房屋都有所需的通風孔,以保持房屋內和房屋內的適當濕度。

這不僅有助於預防白蟻,而且還有助於控制黴菌,黴菌,木耳和木腐病。

除蟲公司檢查員具有訓練和專業知識,可以檢查房屋中的系統和組件。在大多數房屋檢查員的專業技能中,是檢查白蟻和白蟻的能力。

除蟲公司在檢查帶有地下室的房屋時,除蟲公司檢查員會仔細注意門檻板。門檻板是房屋結構的一部分,通常位於水泥基礎牆的頂部。窗台通常首先受到白蟻的攻擊,因為它們靠近土壤。坐在門檻板頂部的地板托樑,坐在橫梁袋中或門檻板頂部的梁以及環繞房屋四周的輪輞托樑也是白蟻的簡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