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

服務鑑價~『老酒收購』最大收購盤商|安心保證

老酒是一群私人擁有者,許多人已經存在多年了。主要目的是召集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享受老酒的美好味道。由於一個人每週要用一瓶酒通過一個酒桶需要花費五年以上的時間,因此請記住,這是酒桶強度,更像是1½瓶酒(佔40%),因此,由五個人組成的集團可以組織一個酒桶他們之間每年,並有更多種類的定期供應。

在這裡,促進威士忌辛迪加社區的公司可以提供幫助;它們提供了一個論壇站點,希望加入該聯合組織的聯合組織團體和私人所有者可以在此交換信息。這樣,可以建立一個聯合組織社區,並幫助您找到合適的一個或多個夥伴來分享您對威士忌的熱愛。

這樣,可以建立一個聯合組織社區,並幫助您找到合適的一個或多個夥伴來分享您對威士忌的熱愛。

更不用說減少成本負擔了,使用集團很有趣。可以通過與個人私有所有者相同的方式對待不從事交易的私人辛迪加,即買賣木桶以牟取暴利,並且目前不需要在海關註冊。

公司不僅可以幫助您找到志趣相投的老酒愛好者,而且他們還可以為您提供支持您的集團的設施。

老酒收購可以存放在其保稅倉庫中,直到需要裝瓶為止,然後才能將其撤回進行加工,包括降低強度,著色和冷卻過濾(如果需要),裝瓶,貼標籤(根據需要為每個辛迪加成員定制),直至包裝和發貨。

大多數公司會定期採集桶裝樣品,以便您監控威士忌的發展和成熟程度。如果您想為威士忌添加不同的風味,可以要求將其重新放入各種不同的酒桶中。這些根據供應情況而有所不同,可以包括干邑白蘭地,意大利白蘭地,朗姆酒或新鮮橡木桶。
保稅倉庫還可以將成品存儲在保稅倉庫中。裝瓶時的大部分費用都以關稅和增值稅的形式產生,同時還要徵收增值稅。您可以保藏老酒,並在移走商品時支付關稅和增值稅。

https://www.2014chcggift.com.tw/article-pri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