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好康分享~老花近視雷射手術的案例

以前開始,我的近視就非常的嚴重!再加上工作進入銀行業,每天要看一堆資料,二十多年來讓我的度數漸漸增加到快八百度!而且,如果只是近視的話就還好,對於生活上的影響還不那麼大。但是隨著年齡漸增,有一天發現自己竟然也開始出現老花的症狀!從那時候開始,如果想要看清楚近距離的東西,就必須再多準備一付老花眼鏡才行,這樣也讓我在生活上變得相當麻煩。尤其是當我在看手機的時候,眼鏡不僅得換來換去,還不一定就能看得清楚!一想到就覺得既苦惱又火大呀!

好在,前陣子和朋友閒聊的時候從他那邊得知,現在有一種新形態的「老花近視雷射手術」,可以矯正近視也可以矯正老花,這簡直就是針對我的症狀和煩惱來研發的技術嘛(笑)! 了解老花近視雷射手術的矯正原理之後 , 我在信合美做完老花近視雷射手術之後,不僅解決了近視的問題,就連老花也一起處理好了。現在的我,不管看手機或是看書報,都變得非常輕鬆而且都能看得非常清楚,這種不用戴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哦 !

https://www.ieyes.com.tw/produc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