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台北會計師有哪些重點?台北會計師的6大注意事項

工作發送給我有錯誤。這肯定不對吧?

現在,我堅持首先以草稿形式查看作品,並且我能夠找出大部分錯誤他為一切收費。我打電話給他,指出他的台北會計師公司在我的賬戶中犯了一個錯誤,他向我收取了 35 美元的費用。他收取的公司記帳費用與他提供的服務不成比例!費用每年都在上漲,而他的公司記帳服務卻越來越差。我不介意支付適當的費用,但台北會計師收費就像一頭受傷的公牛。這些只是來自心懷不滿的客戶的看法,可能會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

在您聘請會計師之前,甚至在與您現任會計師打交道之前,

您應該澄清他的聘用公司記帳條款。你不會去機械師那裡說:修理我的車。做你認為合適的任何事情。不管成本,把賬單寄給我。你也不應該和你的會計師在一起。您的台北會計師可能正在執行您不需要和不使用的台北會計師公司記帳服務。你不告訴他,他怎麼知道?另一方面,您可能確實需要某項服務,而他沒有做。請他給你估價。不要因為估計我按小時收費有點難而被推遲。

一旦他確定了一年的任務,他為什麼不知道每項任務需要多長時間。

根據員工的技能和經驗,每位員工的收費率可能從每小時 60 美元到 500 美元不等。會計師應該能夠使用適當員工的費率來估算公司記帳費用。如果在這一年中,台北會計師專家恰好在周末進行了一些數據輸入以完成任務,那麼您不應該支付他的公司記帳費用。一個好的台北會計師最重要的品質是他能夠充當你的密友。你應該可以告訴他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