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淨膚雷射的三種療法!竟然都有這些結果!真是令人驚豔

在29歲的時候,我接受了三種療法中的第一種,間隔一年,並且我也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第一次治療後,我的黃褐斑,痤瘡疤痕和較大的老年斑已經急劇消失。經過三次治療,我的皮膚像新生嬰兒一樣清澈光滑。可悲的是,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必須結束。或至少需要修飾。

這次,我開始看到10年老化對我的皮膚的影響,我希望獲得29歲時對我不感興趣的那些好處,並且為了避免填充物和肉毒桿菌毒素,在同行中非常受歡迎的首選治療方法。不是我在防針。但是,如果我每隔幾年左右就能進行一次激光治療,而不是每季度接受一次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那麼我就可以消除一年治療中老化和黑斑的跡象。

應該不言而喻,但是找到有信譽的醫生是關鍵。我選擇了醫學博士是圖蘭大學醫學院的董事會認證皮膚科醫生和皮膚病學臨床教授,他是該國非手術皮膚修復領域的領先專家之一。博士告訴我,對於那些選擇不使用肉毒桿菌素或填充劑的人來說,Fraxel是抗衰老的理想方法,因為它實際上是在製造膠原蛋白。她解釋說,部分激光會損傷皮膚,從而導致癒合過程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使皮膚更緊緻,更豐滿,更有彈性。它還可以將新的皮膚帶到表面,有效替代受損,變色的皮膚。(淨膚雷射是一個品牌名稱;博士認為,與其他同類激光器相比,我可以更精確地進行調諧,並給出最均勻,甚至均勻的結果。“所有小數器件都不一樣,”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