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台北律師推薦-台北律師事務所推薦

作為企業主,您通常會因經營業務的挑戰而步履蹣跚。您需要擔心的最後一件事是法律問題。許多商人推遲了處理法律問題的時間,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免費法律諮詢,沒有時間,或者大多數時候,他們擔心這會花多少錢和花多少時間。

法律問題有多種形式:

儘管有許多承諾,但客戶仍未支付帳戶。·您剛收到政府機構的來信。·您剛剛發現您的前任經理已經建立了一個競爭性企業,並且偷走了您最好的客戶和您的主要雇員之一。·您剛剛被起訴要求賠償10萬美元。·有人告訴您,您的其中一份標準格式合同不會在法庭上生效,您對此感到擔心。·您與房東有爭議。·您對美國或歐洲客戶有疑問。·您的業務已在互聯網上遭到誹謗。·您剛剛發現您的倉庫經理一直在性騷擾一名女員工。·一名員工正在損害您的業務,但威脅要起訴,如果您將其解僱。您不確定如何處理。·您涉及“工作場所安全保險”索賠。

這些示例只是商務人士經常遇到的各種法律問題的冰山一角。

提示1-在出現問題的第一跡象時尋求法律幫助

假設競爭對手以您的名義假冒其業務,並給您的客戶和銷售造成了損失,但很難估計金額。除非您迅速採取行動,否則現在尋求法院的禁令為時已晚。如果您認為您對合同項下的另一方有索賠,則時效期限自合同違約之日起開始計算,通常在兩年後到期。將索賠保留到最後一刻不是一個好主意。

如果您對工作不可接受的員工有疑問,請務必儘早制定法律策略。您等待的時間越長,可能會花費更多的業務成本。

此處的簡短之處在於,在發現問題後以及在採取任何措施使問題變得更糟之前盡快尋求建議很重要。與早期響應相比,危機管理總是更昂貴,更耗時。

https://www.globallaw.tw/page/about/index.aspx?kind=1&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