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壓力錶哪裡買?5分鐘認識各式壓力錶種類及規格

對於個人的日常城市駕駛,一個可以放在雜物箱中的小型便攜式壓力錶足以每月檢查一次輪胎壓力。對於更加註重性能的駕駛,您可能需要購買高質量的錶盤式氣壓表,尤其是可以幫助您同時測量兩個輪胎內的氣壓的壓力錶​​​​​​​,從而確保您的輪胎具有完全相同的氣壓。

你買什麼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打算如何使用你的庫板。然而,對於普通人來說,一個小型電池供電的數字壓力錶足以讓他的輪胎保持最佳運行狀態。我們都曾因在某個時間點或其他時間忽略我們的輪胎狀況或氣壓而感到內疚。我們大多數人只是假設輪胎的一切都很好,直到為時已晚,我們最終會爆胎,或者更糟,發生事故。數字輪胎壓力錶總是比傳統的模擬壓力錶好。根據防水圈質量和功能,數字壓力錶可以讓您節省 20 美元到 200 美元不等的費用。

您的輪胎是將您的汽車與道路連接起來的主要媒介。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磨損的輪胎或低氣壓的輪胎會影響汽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不用說燃油效率了。汽車專家廣泛建議每月和每次長途駕駛前檢查輪胎的狀況和氣壓。磨損的輪胎抓地力有限,會影響汽車的操控性。在您駕駛時,損壞的輪胎可能會讓路,這可能會導致可怕的事故。因此,定期檢查所有輪胎是否有任何損壞或磨損非常重要。您可以請機械師這樣做,也可以自己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