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輕隔間施工推薦,材質防火、防潮、防撞,重點是很耐震

對於門窗開口,將板材懸掛在開口上,然後按照螺旋鑽頭進行構架-無需測量,每次都能得到完美的切割效果。當然,需要花一點功夫才能使工具掛起,它會積聚大量灰塵,基本工具的價格為70到100美元,但是如果您要完成一個以上的房間則可能值得投資,選擇緊固件很簡單。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2.html

使用1-1/4英寸緊固件固定1/2英寸。岩石和1-5/8英寸緊固件,用於5/8英寸。岩。時間越長越好。可能難以置信,但是較長的螺釘和釘子更容易產生釘子。輕隔間盡可能少用釘子,僅在將螺釘擰緊之前將其固定。每個框架構件使用五個緊固件,每個錐形邊緣使用一個,每12英寸均勻分佈三個。在紙張的末端稍微傾斜一點螺絲,僅剩下3/4英寸的木頭用來固定螺絲。如果將它們放置在距離末端太近的位置,則乾牆芯會破裂並且它們無法很好地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