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貨

切貨-切貨批發中心,高價收購庫存

現在,在從事切貨經銷業務之前,有必要學習成為成功的批發經銷者所需的知識。

如今,美國切貨分銷商的總銷售額約為3.2萬億美元。自1987年以來,切貨分銷商在美國私營行業國內生產總值(GDP)中的份額一直保持穩定在7%,從雜貨店和食品服務分銷商組成的細分市場中,佔總收入的13%,即收入4247億美元,到家具和家庭裝飾批發商,佔總收入的2%,即收入487億美元。

如果從某種角度來看,切貨分銷領域實際上只是一個買賣商品或東西的遊戲。贏得競爭的方法是擁有良好的談判能力,敏銳的知識,如在批發服裝企業中知道什麼是熱門和不熱門以及良好的銷售技巧。

在這方面的業務,您需要具有如何處理業務的必要經驗,最優先考慮所有領域的技能。大多數專家都認為,擁有銷售背景確實可以削減切貨經銷業務,例如還具有公共關係技能,這也包括在銷售人員中。

除銷售技能外,您還應該具備運營切貨分銷業務所需的操作技能。這包括具有豐富經驗的財務和業務管理技能,以及處理後端或後台操作(例如倉庫設置和組織,運輸和接收,客戶服務等)的能力。當然,如果您的預算允許,這些後端功能也可以由在這些領域有經驗的員工來處理。

https://www.tungyicheng.com.tw/